咻咻冷的情人節要到了

前幾天在整理相片時,赫然發覺一家挺不錯的餐廳

很適合年輕人、老夫老妻、老牛吃嫩草(誤)去吃吃看

餐廳名稱很不正經,叫做隨意鳥地方

但是菜單的價位不隨意、菜色也不鳥......

隨意鳥地方  

是不是...人家菜單都一針見血的說明了

隨意鳥地方  

DSC00868  

餐廳在2樓,後面是一大片落地窗...夜幕低垂時分很浪漫,後面就是美麗華囉!!有個綠綠的燈柱就是摩天輪(可惜我們的位置無法完美拍到)

至於為何我說這家很適合情人節呢?(快記下來...這是重點)

1.餐廳本身很不錯

2.年輕人吃完之後附近有相當多知名的摩鐵(可以去裡面唱歌..不要亂想)

3.老夫老妻可以去逛美麗華、家樂福、愛買(老婆可以趁機揩老公的油水)

4.附近還有棒球打擊場,如果你覺得吃了肥滋滋或覺得請客很火大,可以去打個幾局

5.如果吃完後不想花錢又捨不得分開或回家,那就開去碧山巖看免錢的夜景(車程大約10分鐘)

隨意鳥地方  

這次是邀請好朋友來共享...因為我不是個重色輕友的人啊  每個餐桌上都有一盞蠟燭,燭光搖曳,還有鋼琴伴奏,我想女生都很愛這樣的fu

隨意鳥地方  

湯品--鮮貝南瓜濃湯..濃郁好喝

隨意鳥地方  

前菜--每次來必點的米蘭奶油蟹肉泡芙...麵包要另外點,但是這二者是經典的絕配,缺一不可

隨意鳥地方  

這是我點的主菜..巴勒莫奶油蒜味義大利麵,濃郁奶味加上辣椒,好吃!!

隨意鳥地方  

朋友點的主菜..濛地卡羅鮮蝦南瓜寬麵,料很實在,味道也很不錯

隨意鳥地方  

上菜囉...不過服務生拍得有點抖~~~不過女生的食量其實不大,大概點個套餐再加單點主菜、前菜各一份就差不多了

這樣二個人吃了大約快1400大洋(外加服務費),但是,菜色好+氣氛美+燈光佳+還有美女彈奏好聽的鋼琴給你聽+服務周到有禮,所以整體價格來說,我覺得還ok拉

   不過這次唯一一點的敗筆就是,我們點了太多奶味十足的餐點...以致吃到最後快吐奶了,建議在點餐的時候可以錯開,才不會像我們一樣,另外,我也很推薦在101的隨意鳥地方, 因為  這家可是位在101的85樓呢(如果你有去101分店時,千萬不要錯過它的廁所,原因為何,請各位自己去親身經歷吧)

 

  隨意鳥地方餐廳網站: http://www.diamond-tony.com.tw/main.ht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走唱吧!阿布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