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家長工說我很懶惰,都不勤快更新網誌,害他離品嘗美食的機會越來越遠,為了怕以後沒好東西吃,我還是盡量認真點好了

這篇分享的全部是來自日本超夯的零食傳說

簡單來說...實在不想跟流行,但不買不行,因為太好吃!!

北海道限定白雷神  

首先登場的是最近不知道在夯甚麼...........雷神索爾(誤...)是雷神巧克力

這是北海道限定的白雷神

東京限定雷神  

這是東京限定的黑雷神

東京限定雷神  

東京限定版本的黑雷神好像跟一般的黑雷神不一樣,大小也是mini版本

這樣一盒大約有22顆左右,我買的價格是350元,換算下來一顆大約是16元

北海道限定白雷神  

來自北海道的白雷神,一大盒是20包,一塊價格是33元

雷神巧克力  

左邊是白雷神剖面圖(好職業病的說法.....),右邊是東京限定黑雷神剖面

白雷神明顯比較大,外面是香濃白巧克力,裡面是oreo+花生,很好吃

東京限定黑雷神就是香濃花生加巧克力,我覺得吃起來有一種懷念的m&m花生巧克力口感

之前聽人家說黑雷神很甜,可是今天吃過後我覺得還ok,也許因為品種不同所以內餡不同,但是如果硬要我把這二種分個勝負,我比較喜歡白雷神....

北海道三兄弟薯條  

這也是網路很夯的薯條三兄弟...不過是來自北海道版本的,

我覺得這版本雖然比較貴森森,但是口感比較不死鹹,馬鈴薯味道稍微濃郁一些,所以我也比較喜歡,而且雖然是油炸薯條,不過熱量其實還好喔!!

一大盒裡面有12小包,一大盒是390元,所以一小包大約是33元

巧克力洋芋片  

最後介紹的相當特別的...巧克力洋芋片

很久以前有吃過別人送的一大盒,但是我覺得不方便,因為要放冷藏,而且份量多,所以有時要冷藏很多天,感覺口感就比較不好吃

現在買到這種隨手杯,份量大約1-2天就可以吃完,不影響整體味道,又攜帶方便呢!它的口感十分有趣,鹹洋芋片+香濃巧克力,可是卻不衝突,反而有一種衝突後的融洽感,一小杯的價格是70元

 

記得那天我剛長工說我要買白雷神巧克力時,他還在笑我,並問說,那有其他雷神嗎??

   於是我很認真地數了一下,有黑雷神、白雷神、紅雷神、桃粉雷神、外加一堆哩哩摳摳的地區限定版雷神...天啊!雷神真的有夠多..................

   不過,一如霜淇淋風潮,我想雷神風潮應該也是這樣的!!

   哪裡買日本零食:請於FB Jocylen 或 散步兔兔日本小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走唱吧!阿布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