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精靈  

路過花蓮瑞穗鄉的這間房子,你大概會覺得主人很懶,沒有好好整理門面,

於是,你就錯過了一間口耳相傳的美食小店

綠精靈  

沒錯...在它茂密葉叢旁邊的牆壁的電線杆...可以隱約看到它的招牌~~~~綠精靈

綠精靈,如果你是有點年紀的人就知道..它是很有名的連鎖零食店(哎呀不小心透漏我的芳齡了)

不是啦....它在這裏是很有名的牛奶火鍋店!!!

(所以..老闆是故意要把房子搞得像在綠野仙蹤裡面吃飯的樣貌嗎????)

綠精靈  

店裡的桌子,幾乎都是古早阿嬤的裁縫車改裝的喔...

不過店裡並不是走復古風,而是有種藝術氣息,周遭放了一些跟藝術有關的書籍和圖畫

 

綠精靈  

店裡主打的牛奶火鍋,有原味也有粉味...(誤!! 是蒙古香辣口味

除了火鍋之外,聽說焗烤類的也很不錯,基本上都是奶香四溢..天然的香噴噴

價格大約都是200-300左右

綠精靈  

我和長工點了蒙古牛奶鍋...不過,我覺得若是真要品嘗瑞穗這裡道地的牛奶,應該要點原味

但是...我們家的人就是無辣不歡,所以還是沒點原味的

綠精靈  

白飯是免費的,比較特別的是菜盤,不像一般火鍋店的菜盤,而是採用當地的野菜

野菜下鍋稍稍川燙之後,很鮮甜,這真的就是有點像在森林裡面吃火鍋了....

而且,店家的冷氣不大強...一邊吃一邊冒汗,這不是在森林野炊那是甚麼!!!

綠精靈  

餐點後送的水果和鮮奶酪....一定要大力推薦鮮奶酪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鮮奶的口感,超濃

綠精靈  

長工不愛吃鮮奶酪...便宜了我....就算肥滋滋也要吃下去  

吉蒸鮮奶

 

吃完之後,附近有瑞穗牧場和吉蒸牧場,如果不排斥牛大便的臭味,可以去晃晃

我們選擇去吉蒸牧場,因為我覺得吉蒸鮮奶很好喝,吳寶春麵包就是用這家鮮奶去做的

順便推薦吉蒸牧場的鮮奶薄餅,沒有添加一滴水,完全是鮮奶打造,輕咬下去有淡淡的奶香

再配個鮮奶冰淇淋或鮮奶...實在絕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瑞穗 鮮奶 綠精靈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走唱吧!阿布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